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7-03-09

    3月7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专职副主任王壁光主持,蔡佩侬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了话。
    会议首先听取专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2017年工作安排》,学习了《政协汕头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政协汕头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以及《政协汕头市委员会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职能》等文件,传达了3月3日俞正声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所作《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与会委员认真讨论了专委会今年有关工作,谢惠蓉、杜升、刘晴虹、黄武雄、林典发、邓文祥等委员纷纷发言,并就新一年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建议。最后,蔡佩侬副主席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新一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结构好,有代表性、有能力、有热情,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履职:一是要发挥主体作用,行使委员权利,履行委员义务。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的关系。三是要多联络、多提宝贵意见,持续推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