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敦睦乡情梓谊,汇聚发展能量──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带队赴港出席港澳委员座谈会和恳谈会,拜访社团及侨领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7-11-10
     11月5日至7日,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带领市政协和市公共外交协会有关人员赴港出席汕头政协港澳组委员座谈会、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2017年恳谈会、科技与产业对接交流会暨汕头市海智基地香港工作站挂牌仪式,走访潮属社团,拜访香港著名侨领,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1月5日,汕头政协港澳组召开座谈会,谢泽生主席向委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通报了近期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新变化。谢泽生要求,广大港澳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紧跟核心;一定要在本职工作和履职中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始终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双重作用”,发挥爱国爱港爱澳爱乡优良传统,为落实“一国两制”,促进祖国统一和维护香港澳门繁荣稳定作出贡献;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讲好中国故事,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汕头好声音,凝聚全面振兴、协调发展正能量。陈幼南、陈维炽、周厚立、郑锦钟、陈南坡等委员纷纷畅谈学习体会感受、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为港澳发展指明方向、增强信心,坚决维护中央对港澳全面管治权,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增强港澳同胞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进一步支持家乡建设,让港澳同胞同祖国人民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作为港澳委员,要积极学习领会,并结合港澳地区实际,通过不同形式活动积极贯彻落实,让十九大精神在港澳地区深入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港期间,谢泽生主席带队参加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2017年恳谈会,出席了科技与产业对接交流会暨汕头市海智基地香港工作站挂牌仪式,拜会了香港著名侨领陈伟南先生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著名侨领陈经纬先生。
市政协蔡佩侬副主席,卢壁辉秘书长、陈志红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王壁光,以及汕头公共外交协会宋荣生常务副会长、林小斌副会长等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