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3-07

3月7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王壁光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出席会议并讲话,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各区()政协分管港澳台侨外事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过去一年工作,征求对2018年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通报了近期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及同志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体会和区(县)政协工作实际,谈感想,话收获,提建议,对做好新时期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建言谋策。他们表示,通过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这个工作平台,密切了联系,履行了职责,学到了经验,增长了见识。特别是今年特邀各区(县)政协对口专委会及分管领导参会,充分感受到“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理念和政协大家庭的温暖。

蔡佩侬指出,去年市、区(县)政协的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组织活动、开展工作、积极履职,工作量多面广、亮点纷呈,取得较好成效。强调,新的一年,我市政协的港澳台侨外事工作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要进一步加强市区(县)政协之间、委员之间的联系,更加活跃、更有实效地开展活动,共同推动有关工作上新台阶。

会前,委员们参观了广东远东国兰有限公司海峡两岸兰花交流基地。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