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带队走访政协委员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5-22

   5月22日上午,市政协蔡佩侬副主席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中行汕头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邓文祥,深入了解委员企业和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蔡佩侬一行参观了汕头中行自动服务区大厅,并与中行汕头分行领导进行座谈交流。邓文祥就该行如何发挥百年老行、国有大行积极作用、支持汕头“十三五”规划和创文工作、助力汕头打好“侨牌”、大力发展跨境金融,以及推动汕头金融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中行汕头分行成立于1914年,是汕头市近现代史上首家国有银行和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在百年风雨岁月中,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特色,持续扩大融资总量,强化金融支撑,整体经营发展在当地同业中名列前茅。连续七年被汕头市国税局、地税局评为A级纳税人,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30多项全国、省、市,以及总行、省行级荣誉称号。

    蔡佩侬对中行汕头分行多年来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邓文祥行长带领汕头中行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作为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邓文祥委员带领汕头中行不断创新,加快发展,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头的经济社会建设,在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志红,港澳台侨外事委专职副主任王壁光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