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8-15

8月15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组织委员到金平区东方街道浔洄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与浔洄社区和梅翠社区干部群众学习座谈,深入社区开展学习宣传,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907095756.jpg

东方街道地处中心市区,人员较为密集。阶段来,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与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不但做听众,还不时提问题谈体会。通过深入交流探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已经在广大党员和群众中落地生根,并正在结出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907095759.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志红,港澳台侨外事委专职副主任王壁光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