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并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8-12-26

12月25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主任会议和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专委会的工作,讨论研究2019年的工作安排。

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今年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按照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部署,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突出工作特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围绕我市党政中心工作,针对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发挥政协的监督作用,积极履职。要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实践中创新,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平台、创新工作方式,为把汕头建设成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成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献计出力。

会后,在蔡佩侬的带领下深入澄海上华镇革命老区菊池村,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当前如何抓创文惠民生,构建共建共享共治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与当地村居群众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专职副主任王壁光等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