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

汕头市政协文史委赴潮州市凤凰山学习考察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5-07-13
    2015年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国光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委、市政协文史委赴潮州市凤凰山学习考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政协秘书长谢永忠参加活动。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娜、秘书长余思奇陪同考察。
    活动中,考察组一行怀着缅怀先烈遗志、继承革命传统的崇敬心情,参观了凤凰山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内丰富的实物、图片和文字介绍,为大家还原了凤凰山革命根据地在那个血与火的年代里发生的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随后,考察组成员还来到凤凰山革命根据地烈士碑,缅怀祭奠革命烈士。据了解,凤凰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潮汕人民进行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根据地之一,是闽、粤、赣边革命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片热土上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有姓名可考的就达一千多名。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