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

增强文化自信  汇聚奋斗合力 | 市政协文史委组织委员、特约研究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11-04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随后,组织全体委员和部分特约研究员前往“岭东同文学堂 ”旧址、汕头市博物馆,参观丘逢甲与汕头展馆、潮汕钱庄展馆和“美美与共——馆藏政协汕头市委员会移交书画作品选展”。市政协副主席林依民参加活动。

在丘逢甲与汕头展馆,委员们和特约研究员通过“春愁难遣强看山”“留取清阴覆讲堂”“一时佳话遍江城”“论交四海心犹热”等主题的多幅图文,了解丘逢甲兴办教育、推动文化、广泛交游的故事和在汕的游迹。在汕头市博物馆,大家深入了解广大潮籍华侨和侨乡人民建设家园、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财富和文化沉淀、文明成果,一同感受艺术作品的时代特征,回顾和展望汕头美术事业的过去与未来。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文化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文史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