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公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6-03-18

       2016年政协汕头市委员会办公室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办公室设10个职能科室,列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有1个。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的工作的方针、政策,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市政协履行职能工作的建议意见,为市政协领导的决策提供参考;负责市政协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秘书长会议、专门委员会议和委员专题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负责市政协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的决议和决定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活动、学习并提供后勤保障;接待莅汕考察参观全国各地政协(包括港澳地区);承办市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政协汕头市委办公室共有财拨在职人员56名、其中:行政机关在职人数 54 人,工勤在职人数2人;离退休人员 39人,其中:离休人员3人,退休人员36 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1661.04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1661.04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661.04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1661.04万元。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1229.04万元,项目支出预算432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列以下项目:

    1、 宣传、研究和资料编印费24万元

    2、 委员培训及区县工作经费47万元

    3、 网络及办公自动化维护经费12万元

    4、 界别活动、慰问及联谊会经费45万元

    5、 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委员工作经费56万元

    6、 调研经费24万元

    7、 常委会活动及办公经费60万元

    8、 全会工作经费100万元

    9、 委员视察(含潮汕三市港澳委员莅汕视察经费)28万元

    10、 海外工作、港澳委员及特聘委员活动经费20万元

    11、 联系工作经费16万元

 

       2016预算公开附件1-6.xls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