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为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和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01-03

1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泽生,副主席谢永忠、蔡佩侬、刘辉、陈榕、黄蘅,党组成员陈文毓,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谢铿,市政协秘书长卢壁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讨论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稿),提出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建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请市政协十三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汕头市委员会2019年协商计划(稿),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以及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各场大会主持人、报告人名单。

谢泽生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必须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学习计划安排,创新学习形式,加大学习密度,通过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人民政协将迎来成立70周年华诞。谢泽生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政中心任务和重要社会民生问题,认真谋划新一年政协工作。要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有关文稿。要理顺履职思路,精准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质效,为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