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引进培养高端人才|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07-12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带队就《关于引进培养高端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第20190020号)开展提案督办,听取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市人社局办理情况汇报,并与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引进培养高端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

陈严充分肯定重点提案办理的成果,认为主办单位及各会办单位领导重视、办理扎实,集中推出的一系列管用的人才政策已开始发挥积极作用,取得一定成效。指出,汕头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要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机遇,同时充分应对粤港澳经济高速发展对汕头人才政策带来的挑战。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人才服务质量。要对人才政策的实施效果做好收集反馈工作,为今后人才政策的改进提供参考。

市政协专职常委、社法委主任刘瑞华,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松光,市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翁汉毅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