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弘扬爱国爱港爱澳优良传统,携手下好“湾”“带”联动先手棋|市委召开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莅汕访问考察座谈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08-30

8月28日至30日,由潮汕三市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联席会长陈幼南任团长的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访问考察团莅汕考察。29日下午,市委召开座谈会,与考察团一行就推动汕头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汕潮揭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全面推进,随着国家和省对汕头加快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定位要求更加明晰,汕头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政协港澳委员继续弘扬爱国爱港爱澳、情系桑梓故里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推动“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发展,依托联系面广、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优势,以真知灼见、真情实意、真爱厚爱,继续在投资兴业、贸易往来、双向开放、科教合作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递汕头正能量、宣传家乡新变化,带动更多港澳同胞特别是新生代潮籍乡贤回乡探亲访友、创新创业,带动更多项目落户汕头,为港澳作贡献,为家乡添光彩。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让大家在汕头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考察团成员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家乡各项事业建设,加强两地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与交流合作,扩大潮汕文化影响力,为实现汕头经济特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