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共迎亚青盛会 助力全民健身——潮汕三市政协系统联谊活动在我市举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08-27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潮汕三市政协系统团结联谊,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26日至27日,由汕头市政协、潮州市政协和揭阳市政协联合主办的潮汕三市政协系统联谊活动在我市举行。
汕头市政协主席谢泽生、潮州市政协主席杨志明、揭阳市政协主席陈澄民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首次举办潮汕三市政协系统乒乓球友谊赛。比赛设委员组和机关组两个团体竞赛项目和三市擂台赛,各队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展示了三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时代精神风貌。

在汕期间,三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到华侨试验区参观亚青会主场馆建设、泰盛科创园和小公园文化街区、老妈宫戏台等地,感受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气象,增进对汕头的了解。

参加联谊活动的潮汕三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把本次友谊赛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围绕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动力,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汕潮揭城市群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