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扛起新责任新任务 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12-18

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更好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整体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汕头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发力、着力提升质效、加强队伍建设,奋力展现新时代汕头政协新样子。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机制,推动人民政协制度在坚持中发展、在巩固中完善,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汕头方案”献计出力。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