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汕头篇章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12-18

今天上午,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人民政协与国家治理体系的内在联系、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对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立足政协性质定位,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大力推动人民政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更好地凝聚智慧和力量。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切实把政协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积极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推动新时代汕头政协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汕头新闻)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