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11-18

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四十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指导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发展。学习好、贯彻好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市政协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汇贯通、整体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新时代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以“一线”的担当作为彰显人民政协制度整体效能。要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抓好协商民主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和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把工作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切实把“两支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