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为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凝心聚力 |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1-20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时代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功能、打赢“三大”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好亚青会等方面工作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政协有效工作,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尽职尽力。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筹备开好市政协全会,组织和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振奋精神、扎实奋斗,在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征程中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