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0-02-10

    2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四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汕头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研究部署市政协进一步做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细化防控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各自岗位,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要求和举措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强化网格化管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挂钩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机关派出一定比例的党员干部下沉到网格,协助村(社区)开展工作,耐心、细心、真心做好村(社区)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各项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更大力度更广范围倡导政协委员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群众中多做增信释疑工作,动员社会各界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广泛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