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增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必胜信心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0-02-07

     2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原则要求、关键问题,为我们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增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必胜信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遵循十六字方略的指引,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项工作都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备感振奋、备受鼓舞。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切实把市委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要持续加强市政协和机关两级党组的自身建设,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党组的核心作用,保证政协的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在确保防控任务落实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继续做好全会的筹备工作,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各方面工作扎实细致、严谨科学开展,确保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抓紧研究制定年度的协商计划,努力推动人民政协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