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0-01-29

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遵循科学规律、运用理性思维,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和委员专业特长,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防控和治理效能。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增强疫情防控社会责任感,带头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引领界别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要坚决落实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在市委领导下做好社会动员、解疑释惑、安定人心、稳定社会的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防疫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严密举措做好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及时报告异常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和应对准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