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市政协组织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5-21

5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政协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


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对于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大家认真观看开幕会,聆听汪洋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在全面回顾全国政协一年来履行职能情况及在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主要工作的同时,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地方政协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落实会议精神,瞄定使命任务,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谱写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绚丽篇章贡献政协的力量。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