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夺取“双战双胜”凝心聚力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4-26

4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释放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信号,是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行动纲领。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制度,严明制度约束,确保层层传导压力不递减、管党治党不放松。要主动对标对表,始终保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到自警自省、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辩证分析当前形势变化,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善于危中求机、努力化危为机,紧紧围绕创文提质升级、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扶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决战脱贫攻坚、打赢防治污染攻坚战、加强城市交通管理等重要工作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更加有效实施双向发力。要认真总结政协组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工作情况,不断丰富政协组织参与城市治理的履职经验,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夺取“双战双胜”贡献智慧、彰显担当。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