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以更强力度更实责任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 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带队到金平区督导创文工作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8-28

8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带队到挂钩联系的金平区东方街道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书院、农贸市场,实地察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场所卫生整治、市场秩序管理、商铺“门前三包”、志愿服务及创文宣传等方面情况,同基层干部、社区群众、商铺经营者交流交谈,听取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针对督查发现的个别区间路和市场周边车辆乱停放、个别居民住宅楼乱贴小广告、部分小区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强调,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部署,以更强的力度推进创文攻坚,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全面抓好创文实地考察点位的对标创建。要压实各方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市场及周边秩序管理,清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从细节着手,常态化推进,切实提升创文工作水平。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更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创文,共享创文成果。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