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为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凝心聚力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8-28

8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学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照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站位全局中找准定位,在识变应变中厚植优势,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加强对重要课题的研究,努力提高协商能力,善于把建言资政成果转化为党政部门工作选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和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发展新机遇,提振信心,直面压力,勇于担当,确保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聚焦党政中心任务,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扶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汕头经济特区新一轮大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创新对外交流交往方式,积极宣传推介,广泛凝聚合力,助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