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为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丨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10-19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大学习热潮,精心组织部署、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横向到点、纵向到边,实现全覆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发展的殷殷嘱托,扎实抓好新一轮深调研活动。要主动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紧紧围绕“迎头赶上”“做好‘侨’的文章”“全面深化改革”“历史文化传承”等重要工作开展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思考谋划,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有价值的调研协商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加汕头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在真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转化为助推新一轮大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举措、凝聚共识上有新方法、建言资政上有新招数、政协党建上有新成效,全力打造书香政协、智慧政协、创新政协、有为政协,为在新发展阶段推动经济特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