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用学习成果助力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六十九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汕头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在新起点上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系统全面、深入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不断提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汕头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服务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作为今年市政协履职活动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重点提案三年连办四级齐办书记工程”和“打造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三年行动”工作,真抓实干,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在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明确监督职能、讲究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安排,把履职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组织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导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企业广泛宣传宣讲,答疑解惑,增强信心,凝聚共识,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汕头实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作出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相关事项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