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凝聚乡贤心 共筑家乡梦 | “深圳潮汕商会粤东办事处”成立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2-20

219日上午,广东深圳市潮汕商会、广东深圳市汕头商会在广东汕头公共外交协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成立授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广东深圳市潮汕商会和深圳市汕头商会在汕头成立粤东办事处,为旅深企业家搭建服务家乡发展的平台载体,这既是学习贯彻218日广东汕头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深圳汕头深度协作的实际行动。广东深圳市潮汕商会粤东办事处、广东深圳市汕头商会汕头办事处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把资金、项目、人才、经验引到家乡来,把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新变化传播出去,传递汕头正能量。

座谈会上,来自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的企业家畅所欲言,对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为汕头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给予点赞,并围绕深汕深度协作、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园区建设、吸引侨资侨力等等方面踊跃发言,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