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2-01

2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深刻阐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原则、政治规矩。要按照“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的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市委全会和市“两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增强建言资政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协商议政提质增效。要贯彻落实好市委部署要求,抓紧完善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和党组工作安排、梳理制定贯彻落实任务清单、制定“重点提案三年连办四级齐办书记工程”和“打造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切实把市“两会”精神体现到政协履职实践中。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高质高效推进,确保本届政协工作完美收官。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以自身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