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凝心聚力助力开好局起好步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2-19

2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六十七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更加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造福群众,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言献策、汇聚合力。要不断深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奋进力量,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表明市委市政府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迎头赶上的使命意识、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的坚定决心和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的鲜明态度。要主动对标对表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的内涵意义,把服务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作为今年协商议政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重点提案三年连办四级齐办书记工程”和“打造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三年行动”相关工作,抓紧完善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和党组工作安排、梳理制定贯彻落实任务清单,用新担当新作为展示政协新气象。积极配合做好新春座谈会的“后半篇文章”,主动作为、当好桥梁、搞好服务,继续发挥联络优势,立足于团结联谊,搭好平台,打通渠道,倾听企业家心声,积极建言资政,助力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难题,为汕头建设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