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陈严副主席带队开展“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民主评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视察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6-28


6月25日下午,陈严副主席带队开展“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民主评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视察,先后实地察看金砂天山路口、金晖庄,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关于《汕头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落实情况及“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民主评议意见落实情况介绍。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松光、社法委主任纪木春及市政协有关常委参加活动。


今年来,我市启动多轮次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市共查处交通违法77.19万宗。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紧扣“人、车、路、企业”四大关键要素,不断深化隐患治理工作;通过优化设施组织、信号配时,突出管理重点,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提升交通安全意识。目前,我市交警部门已牵头自然资源、住建等各部门建立汕头市城市停车管理联席会议,并积极推进《汕头经济特区停车场管理条例》相关立法工作。同时,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对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进一步加强停车管理,缓解“停车难”问题。


陈严指出,加强综合交通管理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要加强常态化管理,强化科技手段运用,多形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并完善志愿者参与交通秩序维护的管理机制,增加群众反馈渠道,全面提升交通环境水平,更好服务群众交通出行。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