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市政协社法委联合金平区政协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7-20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带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到金平区鮀江街道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市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纪木春,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松光,社法委专职副主任翁汉毅等参加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上,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围绕如何“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工陈严强调,营商环境的改善涉及面广,参与部门多,只有高度配合、协调统一,才能凝聚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资政,为我市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作出贡献。

(来源:社法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