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7-16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更大力度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确保以更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把立场站得更稳,不断增强同心同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实践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推动政协委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地汇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的领导,强化巡察整改政治担当,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体现政治忠诚。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守政治原则,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为党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日期和议程安排,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7日召开。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