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市政协机关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7-06

7月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干部大会和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感悟和准确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如磐石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要准确把握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这一属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地抓紧抓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及时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要高质效抓好学习宣讲培训,以上率下抓好全员覆盖,推动学习培训覆盖到每个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发挥出政协机关服务协调保障职能,以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助力发展实效,在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中建功立业、作出贡献。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