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推动政协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7-16


7月1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深刻铭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中感悟“中国力量”,从中国发展的道路选择中保持“战略定力”,从“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中把握“实践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让伟大建党精神永放光芒。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能力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努力锻造与政协履职现代化相匹配的本领,推动政协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要强化党建引领,始终保持政治敏锐、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要勇于突破路径依赖、精于思考研究问题、善于系统集成,进一步激发创新张力。要深学理论、广学知识、勤学业务,进一步增强学习动力。要把精力集中到“想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到“干成事”上,进一步提振精神活力,在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中干出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新作为。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