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助力发展的强大动力|市政协举行学习专题宣讲报告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8-27

826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教授沈海军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沈海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会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理论教育,对加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我们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丰富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深度广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人民政协忠诚履职、为民尽责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福祉。要突出政协统战功能,增强重任在肩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做好新时代的文章,广泛汇聚起推动发展强大力量,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