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切实扛起助力现代化建设时代责任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8-03

8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75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全会、省政协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统战组织功能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促进大团结大联合上力行,坚定不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扛起助力现代化建设时代责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和使命任务,突出优势作用,在汕头走实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担当政协之责、彰显政协之能。要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始终,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效能,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把责任链条拧紧拧实、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同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要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