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为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献计出力|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9-18

9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76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以及工作的要求上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围绕“支持企业加快技术创新 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等重点课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奋力走好“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自觉突出政协统战功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更加自觉地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大局。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政治历练,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督促检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经得起检验的整改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汕头加快发展。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筑牢全民健康安全网。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