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谢泽生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带队到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学校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中,学校领导向慰问组介绍了学校的筹建、招生和办学工作情况。据悉,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广东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于今年5月份通过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目前,学校第一期建设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2021年秋季开设学前教育、小学语文教育、音乐表演、体育保健与康复等4个普高专业进行招生。

谢泽生对学校的筹建、招生工作和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汕头幼教事业具有优良传统、办学经验丰富,办学质量在全省名列前茅、广受赞誉。他希望,汕头幼高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新机遇,发扬好传统,坚持高质量办学,为汕头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作出新贡献。

连日来,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到各自联系的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