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市人大政协大楼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1-10-13

101日上午,市人大政协大楼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许,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致敬,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党的百年来路,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百年来路更加坚定了迈向未来百年的坚实步伐。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生逢盛世,决不负伟大时代,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地凝聚人心共识,汇聚奋进力量。要胸怀“两个大局”,用心用力干出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新气象,为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