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 市政协开展“同心行”走访看望委员活动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凝聚工作,强化思想引领,近期,市政协启动开展“同心行”走访看望委员活动。市政协主席邱奕辉等市政协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同心行”走访看望委员活动,是十四届市政协组织开展“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改进服务委员、联系委员的工作举措,旨在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再立新功。

走访过程中,市政协领导详细了解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政协委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向委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领政协委员深刻认识“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激励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开创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表示,开展走访看望委员活动充分体现市政协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联系服务委员工作,注重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调动委员参与政协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提高了履职工作的整体成效。大家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依托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平台,开展好学习、调研、视察、协商等活动,通过社情民意、政协提案、调研报告等形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勠力同心,为推动汕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