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汇聚潮心潮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 市领导带队拜访桂渝等地潮联会潮商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6-01

近日,市政协主席邱奕辉率市侨联、市侨商会负责人赴广西、重庆等地,拜访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柳州潮人海外联谊会、玉林潮人海外联谊会、北海市潮人海外联谊会、北海市潮汕商会、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等潮人社团、潮汕商会,敦睦乡情乡谊,凝聚发展力量。广西柳州市委书记吴炜、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北海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分别与拜访团一行会面。












一路上,拜访团与各地海联会、潮商会进行座谈交流,转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在外乡亲的亲切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汕头建设发展的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通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展新变化。拜访团表示,汕头正处在历史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天时地利人和兼备,期待潮心潮力再度汇聚于奋进的和美汕头,期望海内外乡亲在鮀城共襄全球潮人盛会,共同谱写新时代“侨”的文章,共同推动潮团、潮商和潮人事业更大发展,推动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拜访团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当地潮籍乡亲的欢迎。大家对拜访团不远千里,专程看望在桂、在渝发展的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座谈交流中,大家对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大力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给予高度评价,对汕头当前政通人和的新气象给予广泛赞誉,一致表示,无论身在何方,深厚的家乡情怀始终不变,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汕头申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奋力做好做实新时代“侨”的文章,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市政协副主席陈烈丰,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市侨商会会长林少华等参加活动。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