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 市政协机关举办“同心行”青年讲坛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6-08

近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青年讲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青春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良好风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奕辉,副主席陈烈丰、黄立飞参加活动。




举办青年讲坛,是市政协组织开展的“同心行”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进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锻炼培养、推动岗位建功。市政协机关16位青年干部聚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演讲,深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共同心声。
































市政协领导在点评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青年干部队伍。要突出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以民主协商凝聚青年共识,以共商改革凝聚青年智慧,以合作包容凝聚青年力量,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贡献。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