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 | 市政协举办“政协学堂”专题讲座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6-06

5月31日,市政协举办“政协学堂”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讲座邀请市博物馆馆长何卫毛围绕“汕头市博物馆文物藏品的前世今生”作主题报告。何卫毛结合长期的研究经验和实践,详细介绍市博物馆文物藏品基本情况、现状,讲述重点文物藏品的征集过程,阐述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深厚的文化情怀做好文博工作。讲座图文并茂、旁征博引、内容丰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的灿烂成就,深刻认识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性和自觉性。要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深入学习中国历史、感知中华文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奋斗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各区(县)政协有关同志,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