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喜迎中共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 | 我市举行“同心行•庆七一”文艺晚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6-20

6月17日,由政协汕头市委员会主办的“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庆七一文艺晚会在汕头融媒集团综合剧场举行。市委书记温湛滨,市长曾风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天保,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娴出席观看晚会。

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人民政协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心奋斗。本场文艺晚会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各区(县)政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营造喜迎中共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晚会由市、区(县)政协委员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创作、自编、自演,共分为“峥嵘岁月”“大潮奔涌”“扬帆启航”三个篇章,在政协委员、各界人士代表表演的大合唱《人民政协之歌》中拉开序幕。古筝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情景剧《红色大南山》、独唱《万里春色满家园》、诗朗诵《赞歌献给党》等节目轮番上演,参演人员用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舞蹈、优美的诗朗诵、动人的情景剧等文艺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祝福祖国、祝福汕头,展现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信心和决心。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全场人员用嘹亮雄壮的歌声表达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共同心声。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区(县)党委、政府、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区(县)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峥嵘岁月·篇章

大合唱《人民政协之歌》

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情景剧《红色大南山》

独唱《万里春色满家园》

大潮奔涌·篇章

诗朗诵《赞歌献给党》

二重唱《我的祖国》


器乐合奏《我爱你,中国》

表演唱《月灯谣》

扬帆起航·篇章

器乐演奏《同舟共进》

群舞《渔家情》

大合唱《长江之歌》

大合唱《领航》

独唱《祝福汕头》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