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7-19

7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十三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奕辉主持会议,副主席林依民、陈严、陈胜全、陈烈丰、周昭勇、黄立飞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围绕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奋力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讨论研究有关工作。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