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构建政府主导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 | 市政协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7-11

7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蔡榕带队开展《关于构建政府主导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的提案》重点提案调研督办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就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局就提案办理情况作汇报,提案人对该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督办组对各单位办理重点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养老事业发展;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规划先行,财政支持;要因地制宜、精准服务;要创新思路,从政策设计源头打通痛点堵点问题;要做好养老人才培训长效机制。

会后,调研督办组一行前往龙湖区河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参观调研,并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

(来源:社法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