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把握国家发展机遇 凝心聚力建设香港 | 市政协香港组委员持续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7-25

7月22日,汕头市政协香港组牵头潮州市政协香港组、揭阳市政协香港组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香港举行。

座谈会上,来自潮汕三市政协香港组的委员,结合所在行业、所在界别的情况,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表达了对习近平主席的由衷爱戴,对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一致拥护。

这场座谈会是市政协继组织香港组委员在7月1日当天上午集中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盛况后另一个重要活动安排。半个多月以来,市政协香港组委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不同的工作实际,带头进行学习宣传宣讲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汇聚香港各界同心迈进新征程的共识和力量。

汕头市政协常委、香港组召集人陈志明在主持座谈会时说,要通过持续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一国两制”伟大实践实践的坚定信心,充分把握国家发展机遇,凝心聚力,真心实意建设香港。

“每一次学习,我都受益匪浅。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讲给更多的港澳同胞,这是我们政协委员的责任。”汕头市政协常委丁建华表示,政协委员要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不单向香港市民传递中央对香港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也要通过实际行动向国际社会展示“一国两制”成功实践,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的努力奋斗。

汕头市政协常委郑锦钟在座谈会上说,他反复研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原文,感觉到重要讲话是对“一国两制”实践的又一次理论升华,是引领“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指路明灯,他表示,要坚持并带动身边的人爱国爱港,坚定拥护“一国两制”,关心关注青少年教育发展,为培养“一国两制”事业接班人作出贡献。

(来源:港澳台侨外事委)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