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强化党建引领 全面夯实思想政治基础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12-12

12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奕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林依民、陈严、陈胜全、陈烈丰、周昭勇、黄立飞、马清亮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学出坚定信仰,努力学出责任担当,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政协各项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牢守住政治底线的圆心,汇聚新征程勇毅前行的奋斗力量。要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拓宽思路服务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优势助力提高民生福祉,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助力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开创新局面。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