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 | 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12-19

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王德利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陈烈丰参加报告会。

会上,王德利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宣讲。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领悟。下来将多层面多类型开展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政协机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好新一年市政协工作的谋划和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围绕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开展“政协悦读”读书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协机关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