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闻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12-12

12月2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全体委员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讨论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

与会委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深入阐述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安排的独特作用,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造新的履职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政协委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岗位工作,读原文、悟原理、入脑入心,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论述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开展协商民主工作的根本遵循,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要求和群众的呼声积极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社法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